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张钱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1

为了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体育学院于2019年6月28日上午举办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钱伟主持,党总支书记黄宗峰、副书记徐奇畅、办公室主任韦宝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离校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意自身言行;2.讲奉献、有追求;3.不忘学习,提升自我、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3.努力工作,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徐奇畅副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再今后的工作当中发挥标杆左右,工作兢兢业业、开创格局、拓宽视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佳绩。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谨记党员身份,讲奉献、有追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向前,不断提升自我。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