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1

3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格致楼202教室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校党委组织部干部韦历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黄宗峰同志主持。

根据大会规定,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应到党员61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38名,因事请假3名,到会有选举权正式党员35名,符合大会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大会在依次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以及候选人后开始选举。与会正式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填写选票。根据《选举办法》,结合候选人得到赞成票的情况,王有基、韦宝、朱青松、张钱伟、徐奇畅、黄宗峰、蓝建卓(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名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