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讲座

作者: 李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增强新生对党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了解组织发展情况,增强2019级新生党性。体育学院于10月27日上午9:30在格致楼负103举办了2019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讲座。主讲人是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宗锋老师,在场聆听讲座的有我院团委书记张钱伟、辅导员韦银霞及2019级新生。

讲座中,黄宗峰首先向2019级新生阐述了有关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其次介绍了我院支部设置情况及党员基本情况,最后就入党的相关程序、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就入党申请书内容,思想汇报等做了具体讲解,细致到相关格式,如:标题,称谓,正文内容,注意事项等。

新生通过此次讲座,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入党热情。相信他们将会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