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韦文广副校长到我院进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题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3

11月2日晚,韦文广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蓝春亮到体育学院开展关于“涣散软弱基层党支部”调研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黄宗峰汇报了我院基层党建基本情况,并提出存在问题:1.我院“双带头人”较少,3个教工支部,只有1个支部书记是“双带头人”;2.支部设置不合理,我院有5个教研室,但只设有3个教工党支部;3.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形式单一;4.个别党员起不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支部书记也汇报了支部建设中存在问题。

韦文广听取了汇报后,对如何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对照上级文件,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解决。他提出4点要求:1.解决双带头人问题,支部要建在教研室上,适时调整基层党组织;2.加强支委班子能力培养,把支委变成各支部的主心骨、勤务员和贴心人;3.抓党员意识和先进性,发挥党员在审核评估中的作用,把审核评估当成党员干部的“试金石”;4.抓机制建设,进一步完善各类机制。

最后,黄宗峰作出表态,针对存在问题,及时解决,限时整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在我院各项建设中的主体作用。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