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我院邀请特级体育教师凌光明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弘扬女排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月30日晚,我院邀请了特级体育教师凌光明在我校东区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弘扬女排精神”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奇畅主持,我院2019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凌老师首先介绍了女排的发展史,十次夺得世界冠军的艰辛,让在场的同学对中国女排有了更多的了解。接着阐述了何谓“女排精神”和“女排精神”的由来,他指出“女排精神”是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是为国争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奋斗精神,是刻苦训练勇敢顽强的作风,是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

凌老师娓娓道来,整个讲座同学们鸦雀无声。随后,同学们并积极参与互动提问,凌教授也耐心、认真地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最后凌老师号召我院学子学习女排精神,立德树人,成就自我,做一个为祖国体育事业献身的体育人。秉承女排精神,努力拼搏,永不言败,敢于挑战,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