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张钱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30

为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体育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宗峰主持,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徐奇畅首先通报近期个别企事业单位违规发放津贴、劳务费等事件,希望我院教职工引以为戒,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黄宗峰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首先介绍了四中全会的概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提到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中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黄宗峰结合文件精神谈到进一步完善我院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还要自觉将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教学,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切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黄宗峰最后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更要紧密结合我校本科教育质量审核评估工作部署的各项任务,以高昂的斗志,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发光发热。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