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河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8

2020年5月27日15:30,体育学院在格致楼202教室召开河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韦宝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长蓝建卓传达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并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拼搏,取长补短,不断进步,为学校和学院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他带领大家回顾体育学院5年来发展历程,包括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保障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不足和面临的困难。

蓝院长最后对体育学院院下一个五年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对明确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关注教师发展,加强教学、训练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期坚持“以体育教育教学为中心,以民族传统体育传承发展为突破口”的办学定位,不断完善教学、科研、竞赛“三位一体”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为我校“ 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奋力谱写优势凸显区域知名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发展目标做出体育学院应有的贡献。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