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培训会

作者: 李雨霓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7

为进一步加深大一新生对党的认识,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信念,体育学院于10月16日晚在弘毅楼1-205会议室举行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发教育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徐奇畅老师主持。

首先由徐奇畅老师给新生们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建国大业》,通过影片让同学们明白了个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国家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我们的党始终站在人民和国家立场上,才能如此海纳百川,也正因为如此,我们才能成其大,成其雄,建立真正的民主共和国。接着徐奇畅老师又带领大家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发展的历史,回顾了党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使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紧接着,简要阐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条件和好处及程序等内容。

最后,徐奇畅老师鼓励大一新生要自觉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党、认识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思想境界,并在此基础上,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不断端正个人的入党动机,不仅仅是在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更重要的是,在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并持之以恒。她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