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31

根据《关于开展第四届广西万名全民健身志愿者服务百县千乡活动的通知》(桂体群〔2019〕25号)部署要求,也为了锻炼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我院开展了全民健身志愿者活动。7月份在利用课余时间在学校开展了大学生全民健身志愿者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生有130余人,经过培训后的志愿者们,利用暑假、周末等时间配合当地体育局在广西各地开展了全民健身推广活动,开展形式丰富多样,有八段锦、五禽戏、广场舞、篮球、游泳、板鞋、高脚马。服务对象既有六七旬的老人,也有中小学生。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学生的假期生活,也为广西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