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承办宜州区第三届金融财税系统职工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3

2019年10月10日,河池市宜州区第四届金融财税系统运动会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此次运动会由河池市宜州区总工会、宜州金融工会联合会主办,河池学院体育学院承办,共设有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趣味项目(抛绣球,保龄球,两人三足,板鞋接力),田径(100米,4ⅹ100接力)等6个项项目,运动员400余人次。运动会从10月3日开始,为期8天,我院各个专业的7名教师、70多名学生参与到运动会的组织策划、编排、裁判、场地、后勤保障等工作中。

通过承办此次赛事,体育学院增进了与宜州区合作交流,是我院服务地方,积极参与校地、校企合作的良好体现,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提高了他们组织综合性赛事的能力。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