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晨练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6

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我院学子或在网球场、或在篮球场、或在田径场,挥洒汗水,挥舞青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了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培养学生良好学习和生活习惯,鼓励我院学生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我院11月25日起,利用6:50至7:20早餐前的半小时时间,组织开展学生晨练活动。

晨练以班级为单位自行组织,形式多样。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学校本科审核评估。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