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体育艺术类课程教学成果展示

作者: 茹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4

体育学院2020年体育艺术类课程教学成果展示于7月11日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教学成果展示由体育学院健美操教研室主办,参加人数高达230余人,展示内容有大众健美操、街舞健身操、拉丁健身操、搏击健身操、竞技健美操等,既是检验学生《校园舞蹈》、《大众健身流行项目》、《大众健美操》等普修课程教学成果的考核,也是检验健美操专选课程《竞技健美操》、《流行健身舞蹈》等内容的学习成果。

展示前体育学院主管教学的王有基副院长进行动员讲话。考核结束后,由健美操教研室主任罗英梅教授对教学成果展示情况进行总结,从考核情况看,尽管疫情原因,线下教学时间较短,但是由于我们在线上推送教材和布置视频作业等工作做得较好,丝毫不影响整体的教学进度,教学效果非常明显,充分体现了线上线下融合教学的优势,对于体育艺术类课程而言,此教学模式也是以后我们进行教学改革的主要方式之一,本次教学成果展示的圆满成功,为我院课程教学改革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