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5

 

体育学院2020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于9月12日在西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参赛选手是各实习试讲小组通过推荐1-2名参加比赛,共有19位同学。他们分别进行了教学设计及模拟上课两个环节的比赛。评委分别是罗英梅教授、罗强副教授、朱青松副教授。

教学技能是师范类专业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学生教学技能的培养设置了专门的课程,比赛本着以赛促学的理念,引导学生运用新时代的教学理念及现代化的教学方法进一步促进学生教学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提升,同时这也是对学生教学技能的一次检验。

比赛前,王有基副院长致开幕词,并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良好的水平。赛后,三位评委老师分别对学生在比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比赛结束,最后韦晓晴同学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分别是:袁慧、黄景锋、冯琬婷;获得三等奖的是:刘宇致、彭瑶、郭建佳、林胤龙;获得优秀奖的是:谭赫鹏、梁忠朝、闭满满、钟春梁、韦江华、韦美任。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