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3

11月11日,体育学院在图书馆122教师举办学生科研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由河池学院体育学院的客座教授广州体育学院的胡敏教授主讲,体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宗峰、副院长王有基及各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胡敏教授介绍近几年我国体育学科在科研方面的现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他指出,学生时代只要对体育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并去努力专研,是可以大有作为的。

胡敏教授的讲座语言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深入浅出地介绍体育科学研究方面的知识。讲座介绍后,他还与同学们在如何做科研和考研等方面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浓烈,效果良好。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