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陆元兆教授到体育学院做科研讲座

作者: 潘聚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13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加强科研意识的培养,7月9日晚上,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举办主题为“体育科学研究的‘六个意识’”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广西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陆元兆教授主讲,由我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潘聚仟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潘聚仟介绍体育学院举办讲座的初衷和目的,并向与会老师介绍陆元兆教授基本情况。随后,陆元兆教授带来以“体育科学研究的‘六个意识’”为主题的精彩讲座。在讲座中,陆元兆教授重点从体育科学研究意识中的“问题意识、方法意识、学科意识、成果意识、团队意识、前言意识”等六个方面阐述了自身的科研经历与体会讲座中,陆元兆教授旁征博引,以自身深厚的学术功底和扎实的理论素养感染老师们,对老师们而言有很强的实用性,为老师们今后做体育科研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思路,最后陆教授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