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作者: 李雨霓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2020年9月27日晚,体育学院在东区弘毅楼1-205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会议。辅导员韦银霞、韦安家、各班班主任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年级辅导员韦安家主持。

首先由韦安家对新生的入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接着他从大学日常生活,节假日疫情防控和个人安全防护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第一大学日常生活包括注意宿舍卫生,学习资源的利用和个人学习规划,了解学校学生资助和一些学习软件的使用。第二,疫情防控期间节假日新生在校及节假日的个人防护等注意事项向同学们提出要求。第三,个人校园安全防护注意事项、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由韦银霞对学校的学生奖、助学金的种类和申请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并为之奋斗。

最后,韦安家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磨炼顽强的意志、强化自我管理,建立积极乐观的人生观。最后,他预祝全体同学有一个愉快充实大学生活!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