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9日晚,体育学院在弘毅楼205报告厅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班主任及2020级215名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院办公室主任韦宝主持。

见面会上,主持人向全体新生逐一介绍与会的领导、老师及班主任,同时介绍体育学院内设机构的基本情况,让新生对院情有初步的认识和了解。

2018级社体专业韦莎莎代表高年级同学发言,她以自己的切身经历鼓励新生,要牢记学校“修德、弘毅、勤业、致远”的校训,努力学习专业课程,提升专业能力,不负青春年华。

2020级体教专业3班潘庭杰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自己很高兴成为体育学院的一份子,一定会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合格的体育人。

蓝建卓院长在会上代表体育学院发言,他对2020级215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蓝院长在发言中回顾了中国体育的发展史,讲述了体育学院的成长历程,重点介绍了体育学院学子在参加区内外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担当,做一名有责任担当的河池学院体育人。

见面会结束后进行专业教育,分别由体育教育系主任邓朝友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专业教育,由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罗强为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作专业教育,旨在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有所认识和了解,确立专业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