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新生班级团建活动

作者: 茹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14

9月12日至13日,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6个班级分别在格致楼、东区体育场、西区体育场、会仙山开展班级团建活动。活动由各班主任主持,助理班主任协助开展活动。

在12日下午,各班均以《我们从此一家人》为主题班会,以自我介绍、体育游戏为主要内容,形式多样,氛围融洽。2018级体教1、2班班主任李科老师精心组织、演讲言辞恳切,赢得阵阵掌声;体教3、4班班主任狄嘉辰老师积极策划,深受学生喜爱;社体1、2班班主任茹画老师以别具一格的大一新生身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作出了职业规划,引起了学生的强烈共鸣。

同学们手拉手共同演唱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情感饱满,热情高亢。特别是在“你好,朋友”的环节,一句:“认识我,是你的荣幸”,使学生们深刻体会到自己的重要性,集体的重要性。在“团队建设的”主游戏环节,各班小组成员积极参与,奇思妙想,在七色彩旗上绘画出本组队徽,以解说、口号和摆队形等方式阐述队旗的寓意。其中,社体2班的队名“追梦队”,紧随“我的中国梦”,解说为“凝聚每一个人的力量和每一份梦想”最具有意义;而社体1班“飞跃”队的最后队形为竞技啦啦操技巧动作,具有竞技体育超越的精神;还有体教1班学生“战狼队”,队徽惟妙惟肖,展示了刚毅的英雄气概。

在13日早上6:30,社体1、2班进行了主题为“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的室外登山活动。学生在一览众山小的会仙山顶,欣赏学院美景,浏览宜州山色。班主任进行现场华尔兹、拉丁舞、啦啦操的solo,达到活动高潮,最后大家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沉思中、在朝阳的陪伴下缓缓下山。于13日上午体教1、2班进行了主题为“扬帆起航,共创辉煌”的室外扩展活动,李科老师组织有序,主要内容为兵乓球接力赛、物品接力赛、战役传书的趣味游戏,让大家体会“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乐趣。同样,体教3、4班,社体1、2班也不甘落后,于13日下午也分别进行了室外扩展活动,内容丰富,五彩纷呈,还伴有小组才艺展示环节。简直惊呆路人,他们感叹道:体育学院的学生真是多才多艺!

体育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安全、班风学风建设,召开多次相关会议。并在12日晚上9:00,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宗峰、副书记徐奇畅带领班主任以及助理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强调安全问题和关心学生生活。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关系,整个体育学院呈现片欣欣向荣的气象。(通讯员 文/茹画 图/体院记者团)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