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学生会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年届团委学生举办新、老生见面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9

为了让20级新生们更加了解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促进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和交流,10月17日晚上,体育学院在弘毅楼2-201教室举行了2020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韦莎莎主持,参会人员有团委书记张钱伟和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首先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和主席团各成员向新成员做自我介绍,接着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带领各部门的新成员上台做自我介绍及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并表示对新成员们抱有很大的期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最后由张钱伟老师发言总结,他表示对学生会寄予厚望,并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新学期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在学习、工作方面也好,一定要给自己一个定位,朝着目标前进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认真务实,要真正的锻炼到自己,让自己成长。

通过这次会议20级新生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及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最后,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会越来越好!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