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训练队   >   正文

2019年体育学院“迎评杯”班级篮球赛开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6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篮球运动专业技能,我院近期举办了“迎评杯”班级篮球赛。2019年11月15日下午,开幕式在校友馆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黄宗峰、院长蓝建卓、副书记徐奇畅、球类教研室主任梁日忠、分团委书记张钱伟、本次比赛裁判长段文玉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蓝建卓在讲话中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也希望裁判员公平、公正判罚。最后由黄宗峰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篮球赛设男、女两个组别,为期两周,有23支队伍共计260余名学生参赛。希望通过此次赛事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