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训练队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训练队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6

7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号教室召开训练队建设经验交流分享会,院领导班子及所有训练队的教练员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潘聚仟副院长主持。

会上,各训练队的教练员依次进行带队心得发言,就自己的执教理念、队伍管理、训练计划与训练目标的达成度等方面进行分享发言,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教练员的分享发言后,潘聚仟副院长对教练员们发言中提到的相关问题,结合自身多年带田径队和板鞋竞速队的经验进行答疑解惑,对存在共性的问题,大家要相互沟通交流,个别问题要及时有效解决,加强队伍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蓝建卓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各训练队教练员在平时带队训练中付出的努力,认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认真全面地总结队伍当前的现状,也提出切合实际的队伍建设目标。蓝院长对教练员们提出几点建议:一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训练全过程,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二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升教练员素养,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三要根据队伍现状制订合理的训练计划,及时总结,创新训练方法;四要关心关爱队员,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体育专业人才。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