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训练队   >   正文

河池学院运动代表队风采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27

 

河池学院以专业技能竞赛为平台,重视各运动项目代表队的建设,建立“以赛带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的训练体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近年来,我校学子在全国和全区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培养出一批具有较高科学文化素质和较高竞技运动水平全面发展的学生。

保持常规训练的队伍有:独竹漂队、板鞋竞速队、田径队、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网球队、啦啦操队、体育舞蹈队、武术队、舞龙舞狮队等11个项目训练队。

1.独竹漂队

2.板鞋竞速队

3.田径队

4.篮球队(男、女)

5.足球队

6.排球队

7.网球队

8.啦啦操队

9.体育舞蹈队

10.舞龙舞狮队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