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训练竞赛   >   竞赛成绩   >   正文

我校体育舞蹈队在广西第四届舞蹈精英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茹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7

2019年5月26日第四届广西体育舞蹈精英赛在玉林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广西多所本科院校和高职高专等近2000名拉丁舞选手同场竞技。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在领队罗英梅教授和教练茹画老师的带领下,20名代表队队员在赛场上舞出风格、舞出水平,取得了较好成绩。共获得集体规定套路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2个,并获单项比赛第一名7个,第二名4个,第三名4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的优异成绩。

我校拥有裁判资格的教练员茹画老师也受邀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执行裁判工作!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