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09届校友回校举办同学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21


感恩母校忆旧貌,笑谈友情聚新颜。7月20日,体育学院2009届40余名校友回校举办同学会。

本次同学会是由该届校友自发组织的活动,是他们毕业生10年之约,相约一起回母校看看,回到曾经挥洒汗水,奋斗青春的运动场看看。活动还举办了座谈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时任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校友分别谈了毕业10年来的人生历程,也纷纷感叹母校的变化之大,为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而感到自豪。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校友们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如今大家在各自岗位上都发挥着骨干的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