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收官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获多项佳绩

作者: 潘聚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8-02

 

7月31日下午,2019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在过去六天的激烈比拼和精彩角逐后,我校收获了1银3铜的优异成绩。

我校共派17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高水平组和阳光组的比赛。其中,在高水平组的比赛中,由陈颖、闭满满、倪燕梅、王彩燕组成的女子4x100米接力队收获了1枚铜牌,实现该项目参赛以来最好名次;由黄金月、陈颖、刘玲丽、闭满满组成的4x400米接力队收获了1枚铜牌;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闭满满获得第四名,刘玲丽获得第六名。另外,我校女子七项全能2名运动员均打进该项目的前八名,其中蔡妮和王彩燕分别获得了第七名和第八名。在男子高水平项目上,我校短跑运动员陈凯和黄元明在预赛中与108名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决赛资格,并在决赛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我校男子十项全能运动员韦忠孝经过两天十个项目的比拼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七名。在阳光组的比赛中,我校共派出4名运动员参加赛,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李立宇个人参加了4个项目的比赛,其中个人项目400米栏获得银牌,400米获得了第五名,并与另3名队友组成的接力队:唐才(物电学院)、李榕昌(计信学院)、郭俊(历社学院)获得了4x100米项目的铜牌和4x400米第五名,且获得阳光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旗下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参与学校最广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是检阅全国大学生田径训练成果、选拔田径运动人才,促进各地区、各代表队团结奋进、共同发展的全国性盛会。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执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人民政府、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力通世天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掌播新媒(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300余所高校的38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同台竞技。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