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0

 

9月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号教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有基副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有基传达了上个学期学校关于期末教学各项工作的情况,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本学期的工作部署安排,要求每位教师上好开学第一课。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宗峰强调,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将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贯穿于教学工作中。他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加强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和提升业务能力,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通过会议,使全院教职工明确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表示一定会尽职尽责上好每一堂课,静心教书育人,教授学生掌握体育运动知识和技能,为全民健康和体育强国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