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9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部在格致楼2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动员会由院党总支部书记黄宗峰主持。

在动员讲话中,黄宗峰指出,今年5月31日,党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总动员总部署。6月4日,鹿心社书记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对我区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9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我们高校作为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单位,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黄宗峰要求各党支部要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抓好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品格锤炼、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实干、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等工作。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和献礼新中国70华诞。

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黄宗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主题进行党课教学。她指出,守初心,要坚定党的教育路线,扛起教书育人的旗帜;担使命,要树立正确的从教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找差距,要强调问题导向,切实找出症结和解决实际问题;抓落实,要推崇“钉钉子”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的每件事,争做“四有”好老师。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