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池学院舞蹈代表队参加“中国东盟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获得佳绩

作者: 茹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11


2019年11月9-10日,由广西体育总局举办的中国东盟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在美丽的“中华白海豚之乡"-钦州举行。

中国·东盟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是由自治区体育局重点打造的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级精品赛事。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乌克兰、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包括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舞蹈艺术学校、广西艺术学院在内的国内大中专院校、培训中心、培训学校、体育舞蹈俱乐部等共82个代表队,参赛选手达5000多人。

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教练员茹画老师带领下参加此次的比赛。比赛中,我校选手们在各个项目的预赛、复赛以及半决赛的角逐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凭着精湛的技艺和顽强拼搏的拼搏精神,我校选手们在此次大赛共获单项比赛1项第一名,3项个第二名,2项第三名,1项第四名,1项第五名,2项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我校国家级裁判员茹画老师还受邀担任比赛的评委。

通过本次赛事增进了我校与东盟各个国家和国内各个学校体育舞蹈高水平运动队的切磋交流,提高了队员运动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精神风貌,也为推广全面健身运动贡献了一份力量。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