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19年“迎评杯”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李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7

2019年11月25日下午6点,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19年度“迎评杯”班级篮球在校友馆举行了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宗峰、副书记徐奇畅、分团委书记张钱伟及各个班级代表队队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

此次“迎评杯”班级篮球,分男、女两个组别,共有23支队伍参赛,队员来自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各个班级学生,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东区校友球馆篮球场展开了70多场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运动员活力四射,激情满满,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比赛历时十一天,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体教174班代表队,体教171班代表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女组别的冠军,体教183班,体教181班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二、三名,体教184班,体教191班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三名。

闭幕式上,黄宗峰、徐奇畅、张钱伟分别给获得男、女队前三名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黄宗峰致辞并宣布此次篮球赛闭幕。“迎评杯”班级篮球赛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也推动了体院学子综合素质的发展,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