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会暨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1-07

1月6日晚,我院在弘毅楼2区202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大会暨就业动员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主任韦宝主持,我院副院长王有基、党总支副书记徐奇畅,体育教育系主任潘锡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罗强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教学实习共有包括体育教育专业30个实习点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5个实习点在内的35个集中实习点,经过为期一个月试教和两个月的校外实习,同学们都收获满满。会上,防城港中学实习生代表张鹏、罗城中学实习生代表林广富、宜州民族中学实习生代表陈锦梅、巴马教育局实习生代表韦燕苧;企业实习生代表劳平业等5人分享了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王有基副院长宣读了优秀实习生名单,张鹏等49人获得“优秀实习生”称号。

在随后进行的就业动员会上,徐奇畅副书记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良好,并指出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技能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紧接着要马不停蹄的进入毕业季,以良好的心态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寻找就业岗位、投简历、笔试、面试当中,要求大家做好充足的准备,并祝所有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