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典型:河池学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先进个人----体育教育173班学生李升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2019年除夕夜,一场来势凶猛的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打破了磕家欢乐的美好时刻。接到了政府的疫情防控通知后,社会党员,村民,当代大学生们,纷纷为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本科3班的李升瑞同学身为共青团员的他虽不能身处一线,但面对疫情,他充分诠释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从正月初五日起,江西省于都县排脑村村党支部村委会召开成立疫情防控小组以来,提村干部带头做好防控防疫工作。体教173班李升瑞,并担任班级团支书的 他以身作则为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出了奉献,认真听从村党支部防控安排,认真落实澄城县疫情防控,“十不准十倡导”。把同学组织起来.通过广播.标语.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宣传家喻户晓,凝聚战“疫”正能量,严峻形势下,如何才能让村民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一直是大家思考的问题。“要想村民不出门,必须加大宣传力度。”他们迅速启动宣传引导响应机制,组建宣传团队,利用广播、微信群等新媒体形势全方位报道疫情防控落实举措,及时向村民公开全镇疫情防控权威数据和相关情况,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网络舆论环境。

他以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坚守,在志愿者的密切配合下,所负责的区域在狙击疫情期间没有出现一例疑似新冠状患者的发生,受到了当地村委的表扬,被群众誉为防线疫情最帅的”防疫哨兵”。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