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典型:体育学院体育教育2017级本科1班团支部获校级“红旗团支部”称号

作者: 李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团组织奋发有力、再创佳绩,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过自下而上评比和审核,校团委决定授予31个团支部“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其中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本科1班团支部获此称号。

体教171班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班集体,29颗风格迥异的繁星闪耀汇成一道光 。她们多才多艺 ,各有本领,在学习上多人获得各类奖学金,在训练比赛上获得大大小小各种奖项为班级为学院争光。她们在争创红旗团支部的组织工作中,班级学生干部充分发挥了她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计划,有安排,有组织的去开展工作,大家互帮互助,出谋划策,积极投身活动之中。她们用实力见证自己的价值,用行动见证自己的存在,用青春塑造自己的形象,在众多优秀团支部中脱颖而出。

 

过去的这些成绩,见证了她们的成长与进步,她们把这个团支部当做了自己的家去营造、去付出,在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做出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广大团员党员的先锋榜样作用。希望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要以班级为荣,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成绩,携手共创辉煌体院,不断为我院共青团工作创造新的业绩。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