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先进典型: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体教教育164班学生覃雨

作者: 李丹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30

2018-2019学年,体育学院体教164班覃雨荣获“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她也是我院为引导广大学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典型。

覃雨,广西壮族女孩,为人正直待人诚恳,思想上积极进取,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学业繁忙之余还不忘扩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以便于提高自身能力,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课上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遇到不懂的问题会虚心向老师或同学请教,学习认真,完成作业及时,善于吃苦,能刻苦钻研专业文化知识。其次,课下热爱集体,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

曾在2018年10月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板鞋极速比赛荣获三个一等奖,2019年9月全国第十一届少数民族运动会板鞋项目荣获两项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她总是怀着满腔的热心、耐心、责任心以及常人能比的坚持不懈。竭尽全力的帮助同学解决一些在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困难。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自身,必须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吃苦在前,学习在先,为同学做好榜样,处处树立青年团的光辉形象,紧跟时代响应“ 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