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迎新杯”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 李雨霓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4

体育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杯”班级篮球比赛于2020年11月30日晚在体育学院东区校友球馆成功落下帷幕!整个赛程持续了三周的时间,共有18支队伍参赛。在一场场精彩的赛事里,我们见证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目睹了一次又一次的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体教181班和体教183班脱颖而出,进入了冠亚争夺赛,最后体教181班以高超的球技,摘得桂冠!体教182班获得季军。获得女子组冠亚军的分别是体教181班和体教205班。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也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出运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最后由团委书记张钱伟老师总结发言,首先祝贺本次篮球新生杯圆满成功的举行。通过本次篮球赛不仅赛出了同学们的竞技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体育学院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也相信通过这次活动也增加大家班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互助、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