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辅导培训

作者: 邓朝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1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育学院教师深入学生中,倾听学生心声,积极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

广西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定于5月15日至17日。为了帮助学生顺利考取教师资格证,2021年5月11日我院邀请了罗英梅教授、梁日忠博士等5名经验丰富的教师,为今年报考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学生进行考前辅导。本次辅导分为“经验分享及专家指导”(5月11日晚上)和“模拟上课”(5月12日下午)两场,此次培训以经验交流会+实践的方式进行。

1620997490915

第一场“经验分享及专家指导”交流会中,冯婉婷及闭满满同学分享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经验,罗英梅教授整体介绍目前中、小学体育教学面试技巧并以案列的形式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第二场“模拟上课”中,罗英梅、潘锡炎、梁日忠、朱青松、马月群5名教师通过分组指导对今年45名报考考生教学设计和模拟上课进行逐一指导。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