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池市网球协会、篮球协会裁判员训练基地在我校挂牌成立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1

 

5月20日下午,河池市网球协会、篮球协会裁判员培训基地在我校体育馆挂牌成立。我校党委书记韦安光、河池市文广体旅局局长黄泽、体育学院院长蓝建卓、河池市篮球协会主席陆松出席挂牌仪式,参加挂牌仪式的还有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课程老师。

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基地建设,充分利用我校的基础设施,发挥我校的带头作用,挖掘河池市网球、篮球运动发展潜力,培养和储备更多的优秀网球人才和篮球裁判员,促进河池市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由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和河池市文广体旅局局长黄泽共同为两个基地揭牌。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