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德先到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作者: 体育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3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德先到体育院开展以“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主持。

韦德先围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弄清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的问题。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中,深刻理解党取得的“一个根本性成就”和实现的“三次伟大飞跃”。

本次宣讲会既有利于增强教师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自觉性,也有利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

说明: 党史学习教育1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