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在第一届广西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陈瑛玉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07

 

由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举办的第一届广西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于2021年6月4日—6月6日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河池学院健美操啦啦操队在领队王爱林老师,教练陈瑛玉老师、肖斌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取得了体育专业组自选花球第一名、体育专业组自选技巧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备战时间短,为了能够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队员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进行系统训练,不畏辛苦、勤奋苦练。正是因为队员们的付出,以及学校领导老师、教练员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才有了今天的收获。

本次广西学生运动操舞锦标赛不仅为河池学院健美操啦啦操队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更为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走向更高的舞台搭建了一座桥梁。希望河池学院健美操啦啦操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能继续不断前进,愈战愈勇,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办学70周年和党的百年华诞。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