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开新局】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7

 

为扎实推进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于6月16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辅导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韦建益担任主讲,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主持辅导会,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辅导会。

韦建益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怎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是历史的选择和时代的呼唤。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辅导会最后,韦建益以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的讲话与大家共勉。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