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赴东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张钱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1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爱国情怀和优良作风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积极向上的行动自觉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11--12日,体育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东兰革命老区开展“讲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赴东兰途中,观看了革命电影《拔哥的故事》,使党员同志对东兰革命精神有了更加详细了解。首先,第一站来到红军山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第二站参观学习了韦国清纪念馆;第三站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员教师来到东兰县高中,与体育组教师进行座谈,交流中了解中学体育训练情况,存在困难,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了指导。晚上通过各支部开展党史知识问答,进一步加深了党员教师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第四站参观韦拔群纪念馆;第五站是到列宁岩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主持,各党支部代表就这两日学习进行心得体会发言。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党员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育工作的具体实践,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提高了服务群众意识。

说明: IMG_1948

红军山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说明: IMG_2115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一

 

说明: IMG_5526

参观学习韦拔群纪念馆一

说明: IMG_5503

参观学习韦拔群纪念馆二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