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篮球裁判员培训班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6-21

 

为扎实推进体育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计划的落实,体育学院于6月19日-20日成功举办2021年学生篮球裁判员二级、三级等级培训和考级工作。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同河池市篮球协会共同举办,是推进校地合作的有力举措。

培训班分为二级篮球裁判员和三级篮球裁判员进行分班教学和考试,培训教师由河池市篮球协会和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有资质的教师担任授课教师。培训内容为最新篮球规则、三人篮球规则、小篮球规则以及三人执裁的裁判法等,同时经过理论考核和体能考核的成绩均合格后方能颁发相应的篮球裁判员等级证书。

通过培训考试,本次培训班河池学院有200余名学生通过篮球二级和三级裁判员等级考试,取得等级证书,有效提升学生参加篮球项目的学习和实践的执裁能力。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