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张钱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03

7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西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2021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爱林、团委书记张钱伟、辅导员韦奔、韦安家和2020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前,由王爱林讲话并为20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表彰证书。12位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从自身特点、成长经历、对职位的认知、对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竞选演讲。站在台上的他们,自信十足,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收获和不足,展望未来。面对评委提问也能对答如流,展现了我院学生干部的风采。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进行了投票。

最后,张钱伟对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做出总结,通过同学们精彩演讲和表现中,我们看到了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这届朝气蓬勃的未来,并且希望在之后的工作中,也能继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在团委•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点燃奋斗的激情,展现自我。

说明: QQ图片20210703134256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