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70周年校庆】喜讯:我校学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潘聚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7-19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于2021年7月14日至17日在山东青岛举行,本次运动会有来自31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澳门特别行政区33个代表团的14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广西代表团田径项目共2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8名是我校学生,占广西田径队总人数的三分之一。体育学院副院长潘聚仟作为教练组主要成员带队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陈凯和王彩燕运动成绩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广西代表团田径项目成绩汇总表

姓名及单位

组别

项目

成绩

分值

倪燕梅、刘玲丽、王彩燕、闭满满

(河池学院)

女子甲组

4x400米接力

第5名

8

王彩燕(河池学院)

女子甲组

七项全能

第6名

6

闭满满(河池学院)

女子甲组

400米栏

第5名

4

刘玲丽(河池学院)

女子甲组

400米栏

第8名

1

陈玎玲、陈慧敏、赵燕洁(广西师大)

倪燕梅(河池学院)

女子甲组

4x100米接力

第5名

8

陈福浩、黄如升(广西师大)

陈 凯、黄元明(河池学院)

男子甲组

4x100米接力

第5名

8

陆文锋(广西师大)

男子甲组

三级跳

第3名

6

邓景怡(广西师大)

女子甲组

三级跳

第6名

3

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从1973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承办。河池学院体育学院没有单招、特招学生,通过课余体育训练,能在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中取得以上成绩,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