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05

 

9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号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蓝建卓院长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就新学期各项工作作部署安排。他们要求,加强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尤其是旅居广西区外的学生返校轨迹,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每位教师务必核对好自己的课程表,做好上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按时上课,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课前要认真检查所需的场地器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加强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思想教育,严肃课堂纪律,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徐奇畅书记要求各位教师务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最佳的状态开始新学期的工作。他强调,一是行政人员做好服务工作,为师生高效率的办好每件事;二是教师要加强业务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教育,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做到为人师表,以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严格要求自己;三是教师时刻保持警惕性,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地认识,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教育,保持风清气正的教学工作环境。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