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德先到体育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30

 

9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德先到体育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主持。

韦德先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会上,韦德先部长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求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同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通过学习宣讲,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历程之艰辛、成就之巨大、影响之深远,能够深化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认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