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题辅导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0-12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有序开展,提高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通过率,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体育学院于10月11日晚在弘毅楼1—102教室举行了必考的《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等2个科目的专题辅导会。辅导会邀请学校公共管理学院资深教师黄介观老师主讲,正在备考的20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并聆听。

黄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教资考试的基本情况以及重要性,勉励大家认真准备、高度重视,同时要对教师这份职业充满敬畏和尊重,紧接着分别从大学生就业方向与考试准备、考试科目类型、作文题解思路及写作技巧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作为大学生应当树立正确的目标,提高文化品位,完善自身道德修养素质。最后他对历年作文题目进行了具体分析。

辅导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听的也非常认真。通过此次辅导会,同学们对备考教师资格证有了清晰的思路和方向,掌握了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写作技巧。

QQ图片2021******0443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