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学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题辅导会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1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序开展,提高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通过率,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体育学院于3月9日下午在弘毅楼1—205会议室举行了教师资格证专题辅导会。辅导会邀请学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黎军老师主讲,正在备考的2018级、20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培训会上,黎军结合多年教师资格培训经验,对教师资格证考试题型进行了系统地阐述,通过分析典型例题为考生们指明答题要点,提供答题思路,解析近几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热点和难点,并对学生薄弱环节、易错题型进行重点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对教师工作的特点、心理、教学方式方法进行分享。

体育学院一直以来积极推进“三全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响应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号召,并着力于地方经济与体育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高素质青年,促进年轻师范教师队伍的发展壮大,围绕立德树人主线,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实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256

IMG_256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