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1

为做好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工程,持续、广泛、深入地对大学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充实党员队伍,3月22日,体育学院举办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共有95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培训主题内容包括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党的有关纪律,入党手续和程序,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十九大精神等,培训形式包括课堂讲授、观看教育视频、讨论等多个环节,共计24个课时。相关课程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学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黄俏奕、副书记王爱林、学生党支部书记张钱伟等4位老师授课。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对党的历史和党务基本知识有了系统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以律己、不断上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