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放假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莅临体育学院看望慰问备战学运会师生

作者: 王爱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7

 


4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莅临体育学院看望积极备战广西第十三届学运会师生,体育学院蓝建卓院长等领导陪同。

韦安光一行先到体育馆看望排球男女队、毽球队、武术队、舞龙舞狮队、健美操队的训练情况,随后到金盆捞月看望独竹漂的训练。

韦安光与刻苦训练的学生和教练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假期的训练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参训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谢意,同时希望他们不畏困难和艰辛,积极备战,再接再厉,在第十三届学运会上充分展现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良好精神面貌,以优异的表现为学校争光添彩。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