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韦宝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2

 

4月11日,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共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参赛课程内容涵盖理论课程和术科课程,比赛邀请校内资深专家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讲解示范准确到位,对易错的技术动作采取有效纠错方法,全面展现体育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比赛设立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经评委结合教学设计和试讲环节进行综合评分,陈瑛玉、茹画获特等奖;韦杨遮、赵丹、韦奔、肖斌等4位老师获一等奖;张迪、唐丽萍、莫上崇、马元琪、狄嘉辰、黄适骥等6位老师获二等奖。

赛后,担任评委之一的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韦岩松教授对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体育学院青年教师赛前准备充分,深入研究体育类课程的特点,能从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技能的角度进行教学设计,试讲环节全面展现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学院王有基副院长希望全体青年教师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专研教材,在课程中融入课程思政内容,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教学业务水平,为促进体育学院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